【技能竞赛】图书馆基础知识竞赛初赛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21-06-1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第三届图书馆员技能竞赛赛程安排,图书馆分工会于610日下午组织全体参赛馆员进行了图书馆基础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是东莞理工学院第三届图书馆员技能竞赛设置的“图书馆基础知识竞赛”初赛,竞赛以笔试形式,在两边图书馆以双边互相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竞赛内容涉及图书馆专业基础知识、我馆文献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情况、学校发展、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师德专题、党史知识等,考察范围十分广泛,对竞赛选手要求极高。

比赛限时20分钟并且闭卷进行,选手们紧张而快速的答题,完成后即可交卷并离开答题座位,整个竞赛顺利完成。

1623395740810012673.png

为了尽快揭晓竞赛结果,竞赛工作小组立即组织了试卷评分。根据选手们得分情况,尹莉莹等选手表现突出,晋级今年10月份举行的决赛。

 1623395749755075862.png





撰稿、初审:黎军  复审:文震宇  终审:萧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