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 论文润色服务

  •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6:47
  • |
  • 阅读次数:4878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简称AJE,20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Durham市。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东莞理工学院的老师或同学可以9折的价格使用AJE的所有论文发表服务。详情如下:

    (1)使用链接:https://www.aje.com/go/dgut

    (2)10%折扣代码:dgut

 

使用方法:

    已注册用户:添加折扣代码到自己的账户中,今后提交论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新用户:   按照(1)中的链接注册新用户,今后提交论文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本折扣为不限次数的使用,适用于所有论文发表服务。

 

   免费论文发表资源,请参考:https://www.aje.com/cn/arc

  如果有疑问,请联系客服:support@aje.com,或者拨打客服电话010-83415152(10am-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