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读书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4-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各位尊敬的读者:
      为拓展广大师生的阅读视野,营造一个书香充盈的校园环境,促进全体师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同时迎接“4.23世界读书节”的到来,图书馆准备了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设立以下主题:
1、以往超期借阅的图书于读书节当天(2015年4月23日)归还可以免除超期滞纳金,切记是读书节当天哦!
2、4月23日下午3:00,图书馆将在一楼举办经典阅读读书沙龙,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
3、图书馆将联系CNKI、万方、超星、Emerald、SCI等等数据库厂商为读者进行使用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广东新华集团将于4月23日--24日在图书馆一楼举行书展。
5、图书馆将在4月30日在图书馆2楼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通过读书节活动,扩大阅读视野,提升精神修养,促进自身发展;提高读者运用数字资源的能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使读者从书本中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寻找生活的榜样,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欢迎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