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课件争霸”

  • 发布时间:2015-04-2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课件争霸”2015万方数据检索课件大赛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23日-6月23日
二、参赛人员:全国本科、高职高专检索课(或论文指导课等)老师
三、大赛内容 
1.     根据检索课的基础课程(基础理论、手工检索、计算机检索、网络信息检索)中的知识点撰写课件,题目自拟。
2.     教学课件中需涉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某类资源、工具的使用体验、建议或优秀的应用案例。
3.     课件须为本人原创,并用于日常授课之用。
4.     课件内容清晰、充实,适用培训讲授,以PPT形式呈现,图文并茂,页数不少于10页。
 
四、参赛方式
5月15日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课件至万方数据活动专员邮箱处即可(macj@wanfangdata.com.cn)
 
五、奖品设置:(以下为礼品预估价值)


冠  军(1人):10000元
亚  军(1人):8000元
季  军(1人):5000元
 
 
 
一等奖(5人):3000元
二等奖(8人):2000元
三等奖(14人):1000元
杰出奖(70人):600元
优秀奖(不限):300元
纪念奖(不限):50元


冠亚季军:全国决赛中得分在前三名的老师,将在颁奖典礼上进行现场授课比拼,由在场专家、听众现场投票评选出冠亚季军。
全国一二三等奖(全国):全国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杰出奖:区域赛奖
优秀奖:省级初赛奖
纪念奖:入围初赛者可获得纪念奖
优秀组织奖:大赛设参赛学校组织工作优秀奖,表彰在大赛组织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参赛学校,以参赛作品的数量、优秀作品的数量、学校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的情况等为主要标准。
每人仅获奖一次,不累计,以个人最高记录为准。
 
六、比赛阶段
大赛分为以下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果和对应礼品都会及时给到学校图书馆活动负责人):
1.     课件提交:4月23日——5月15日
(注:此阶段内活动专员向各校老师征集报名,参赛老师向活动专员提交课件,时间均截止到5月15日,报名表与课件请发送至macj@wanfangdata.com.cn )
2.     初    赛:5月18日——5月22日
(注:此阶段内由活动专员整理各校老师报名情况与提交的课件,并根据学校情况分为本科高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向区域评审组提交评审,评审通过将参加下阶段的省级比赛,其余作品获纪念奖)
3.     省级比赛:5月25日——6月5日
(注:此阶段内活动专员分别按本科高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向向省级评审组提交入围课件,由省级评审组评选和大众投票后全国挑选出100名老师参与下阶段的全国决赛,其余作品获优秀奖)
4.     全国决赛:6月11日——6月23日
(注:此阶段内全国专家评审小组对100份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邀请大众投票后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前三名将获邀参加颁奖典礼以及现场授课比拼决出年度冠亚季军,其余名次按排名分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和杰出奖70名)
5.     颁奖典礼:6月24日之后
(注:此阶段中全国决赛中得分在前三名的老师,将在颁奖典礼上进行现场授课比拼,由在场专家、听众现场投票评选出冠亚季军,并现场颁奖)
 
七、评奖办法
1、  本次课件大赛分设本科高校组和高职高专组,每组单独进行评审
2、  大赛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课件专业度、内容创新度评选
3、  经评委和大众投票后,综合评审产生:
区域初赛:专家评审
省级比赛:专家评审70%+大众投票30%
全国决赛:专家评审50%+大众投票50%
 
八、特别说明
参赛课件教学内容6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
获奖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但须同意授权大赛主办方不以赢利为目的的网络传播权,并向社会免费开放。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联系电话:马创杰(万方数据活动专员)1501756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