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走访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22-02-28
  • |
  • 作者:办公室
  • |
  • 阅读次数:

以春天之名,迎接新篇章。

2月28日,春季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副校长杨敏林走访了图书馆。


2.28.png

校领导到图书馆实地了解去年完成的空间改造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听取图书馆关于空间改造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松山湖馆修缮工程工作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等。

2.28(1).png

校领导肯定图书馆已完成的空间改造效果明显,勉励图书馆可以再接再厉分区域继续开展空间优化,落实做好修缮工程,努力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广受欢迎的图书馆。

2.28(2).png

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图书馆将一如既往主动配合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在2022年将保持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尝试突破固有,激发开拓创新发展,建设好学校的学习中心、知识中心与文化中心。




(撰稿:童方春;一审:萧换兰;二审:王凤章;终审:严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