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中法联合学院共建院系资料室

  • 发布时间:2021-12-3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健全“10+2”育人体系,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将“责任田连成片、活水渠织成网”,图书馆充分利用资源与专业优势,再次行动,向中法联合学院选送一批过刊,用于充实中法联合学院资料室的藏书,支持院系资料室的建设,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可供阅览的图书资源。

该活动受到了中法联合学院的重视和欢迎,学院前后选派十几批学生到莞城校区图书馆来查阅、选择期刊,经过对期刊清单的多次完善,最终确定选送86种期刊,共计404册,内容涵盖机械设计、数学统计、文学素养等方面。同时图书馆还捐赠了馆刊《喜阅》第一、二期共68册。12月24日,我馆委托莞城校区图书馆学习支持部的馆员与中法联合学院完成过刊交接手续,同时协助中法联合学院对资料室进行了重新布置。

据悉,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和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党支部是支部共建结对支部,本次活动是在两个支部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完成,也是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意在通过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图书馆业务和党建工作的结合。

另据悉,与中法联合学院共建资料室是图书馆与校内二级部门的图书资料室共建项目之一,除此之外,图书馆还与学生社区、学生活动中心等共建资料室或阅读空间。

43433.pngweew.png

 

 

撰稿:步青云 初审:周安 复审:万欢 终审:黎军